close
最近這個照片玩法好像又流行回來了
因為大家最近一直私訊問我
所以打算打一個教學哦!
這是我自己的步驟,僅供參考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1.首先先拍一張手的姿勢如圖,其實有很多手勢可以拍喔。(如圖)
2.從手機上截圖你要的手機畫面。
3.下載App (Line Camera or Picsart)
4.先把剛拍好的照片放在軟體裡,之後打開截圖的照片,再來調整位子,之後就是最重要的部分了!!!!!!!
👇👇👇👇👇不會完全透明方法👇👇👇👇👇
▪如果是使用Line Camera請點選截圖的照片,右手邊會有一個詳細,請點開然後調整深淺即可完成哦
(但是Line Camera的缺點就是沒辦法完全透明哦!就像我左下方的照片。)
👇👇👇👇👇會完全透明方法👇👇👇👇👇
▪使用Picsart的朋友一樣放好角度之後,
添加照片的選項點開截圖的照片,就可以調整透明度囉。(透明度旁邊有一個倒三角型還有一行英文字沒記錯應該是Normal點開有很多選項英文字的,選擇mulitoply就可以變成完全透明囉,當然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選擇)
5.我上面兩張照片中都有很多小圖,那兩張是用電腦版photoshop製作的,其實在剛剛所說的兩個程式也都可以完成哦,小圖可以在網路上下載png圖片,就可以貼在你想要的位置囉!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Picsart的透明照片示範圖片
旁篇的粉色油漆圖片就是搜尋png圖片下載的哦!!!!
大家可以上網找圖片!!!!
IMG_20150319_211154  
我教學解說到此,如果有疑問歡迎在下方留言
謝謝大家
Instagram : @yy.jie
arrow
arrow

    Jie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