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嗨嗨~好久沒發文章!

我要開始認真發文章啦~

那麼今天主要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DIY~~

是~~~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登登登登~ 牆壁月曆DIY!~

這個是我參考TUMBLR網站上面很多人都分享了這張照片!

燃起我的鬥志啦 XD


- - - - 那~廢話不多說就開始準備材料啦 - - - - 

1.剪刀

2.A4紙張 (6張)

3.夾子 (在大創百貨買的喔)

4.黏土 (這個黏土的正確名稱我不會唸 然後是姐姐給我的我沒辦法告訴你正確名稱,但是姐姐說是在文具店購買的喔)

5.PHOTOSHOP

接下來!是如何把照片變成拍立得的樣子?

大家請按這裡 >>> http://www.picmonkey.com/

下載英文字母網站 >>>> http://www.dafont.com/

- - - - 以上就是你需要準備的所有材料啦 - - - -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STP1.打開PICMOKEY網站點選EDIT ,並且打開一張要編輯的照片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STP2.按下左邊的相框

STEP3.按下Polaroid Frames

STEP4.開始編輯照片!1.Transparent Backgroun打勾!讓背景變透明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Rotate 改到0 矯正你的照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Effect Fade 調到100 (才不會讓你原始照片變舊或黃色調喔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s.如果你想要讓照片舊舊的也可以稍微條哦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4.按下save 就完成囉


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

接下來要教大家如何做月曆的部分~

首先先看一下2016月份好做編輯~接下來!打開photoshop!

就可以開始做編輯啦~~~

最後再列印出來就可以黏貼囉!

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

如果你想要知道更詳細的內容~

請點到我的影片去看看吧~~~~~~


謝謝大家:)


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Jie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