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今天跟大家分享2017最新的M.A.C超霧感唇釉
這次被很多美妝新聞燒的徹底!!
於是在它還沒來的時候就跑去訂了XD
現在已經可以買了,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♥
(我是在板橋大遠百購買唷)

好了 廢話不多說
先看手上試色👇(太陽光拍攝)

 

⚠以上都是乾掉之後的樣子喔
___________
💋從上到下色號
💄Burnt Spice 土色焦糖玫瑰
💄So Me 土色蜜李
💄Topped With Brandy 土色玫瑰
💄Carnivorus 土色血紅


再來看唇部試色👇(日光燈拍攝無調色)

💄Burnt Spice 土色焦糖玫瑰⬇
這支乾掉前是屬於偏裸粉的顏色,乾掉之後,就會變成咖啡色系唷,超級適合天天擦!

undefined

 

💄So Me 土色蜜李⬇
這支擦在嘴唇上和試色在手部上的樣子,
我個人覺得超級不一樣,乾掉的樣子偏紫的土色我覺得非常好看♥

undefined

 

💄Carnivorus 土色血紅 ⬇
再來最後一隻不是我的是家人借來跟大家分享,

這支我覺得很好看,但是我建議怕太血紅的人可以薄擦,(然後這支我沒有擦好抱歉>__<)

undefined

 

最後試色以及使用過後心得👇

1.不會非常顯唇紋,而且沒有很乾,也不黏膩
2.顏色非常飽和
3.非常不容易掉色
但是畢竟霧面唇膏防水不防油,所以吃飯的時候還是會從嘴唇最裡面往外掉唷,所以還是要補妝的!
4.比較難卸除
在卸妝的時候還是要慢慢仔細卸乾淨唷!


以上是這幾天使用的心得!

arrow
arrow

    Jie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